close

12/04全家上來台北

超開心的雖然晚上九點多才見到面(第一部)

但是見到面的那一剎那

心中的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我們一路趕車到士林夜市但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沒有好好的逛士林夜市

買完想吃的東西後

我們又直奔舅舅家

第一次帶著爸爸媽媽坐捷運

到了舅舅家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們用一用也已經1、2點多了

但大家卻睡不著

有的是太累有的是床太軟

有的是太興奮

我想我應該都有吧

直到早上被冷空氣逼醒

山邊真的有冷到

偏偏我卻不想要穿這麼厚重的外套

冷的不想起來

好久沒有一睜開眼就看見大家

心中又是一陣感動(第二部)

下樓和大家坐在餐桌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

真的好快樂

第一站

先去龍山寺

帶弟弟妹妹去求文昌帝君

不過不是我在說

小弟阿你也太天真了吧

繞香爐三圈

不是你自己在原地轉三圈啦

後來帶爸媽參觀一下學校

原來我們學校還不算太小

真的喔?

第二站

因為小妹鞋子穿到會痛

於是我們就走去西門找鞋子

 不過最後還是先去吃飯

吃完了大家逛了下西門

買了一些東西

第三站

因為小妹想去五分埔

所以我們又殺去五分埔

先去幫爸媽他們買完車票

開始逛五分埔

好久沒來了

因為上次不好的經驗

讓人有點不愉快

就沒想說要再來

今天是星期六

人當然是超多的阿

後來因為大家今天一直呈現在走路的狀態

再加上前一天真的也沒睡好

所以也就累了

但距離班車的時間還很久

我們也就去了遼河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吃完後坐在85度C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全家一起坐在一起聊天

心中再再一次的感動(第三部)

感動的是我們在一起那種氣氛

後來風真的太冷了

大家決定還是先去車站裡面等

但我們進不去只好在另外一邊

看著你們即將離去的背影

揮手 再見  轉身離開

眼淚也在轉身那一身的那一刻

飆了出來

試著不讓眼淚流下來卻再也控制不住

一路上我們都知道我們需要試著平復

搭著車回到家

聽到聲音的那一頭

你們是平安的又熟悉的

心中泛起了漣漪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p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